本科生

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

跨越时空,邂逅“诺奖”背后的大学——杭师大哈尔科夫学院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来源 : 哈尔科夫学院     作者 : 管理员     时间 : 2020-07-10



 

01 合作院校简介

哈尔科夫国立大学

  始建于1804年,是东欧最古老的大学之一,连续7年入选QS全球高校500强,在乌克兰国内1000余所高校中排名第一,工科基础雄厚。该大学培养出了获得诺贝尔生物学奖的米奇尼科夫、诺贝尔物理学奖朗道夫、诺贝尔经济学奖库兹涅茨,约有60名毕业生成为乌克兰科学院院士。该校是乌克兰高等教育和科学研究的旗舰,是乌克兰最大的研究中心之一。

杭州师范大学

  始建于1908年,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一所以教师教育、艺术教育为特色,文理基础学科为主,新兴应用学科迅速发展,多学科协调并进的地方综合性大学。学校以教学质量为立校之本,本科教学质量居浙江省前列,培养出了丰子恺、潘天寿、陈建功、蔡荣根、马云等一大批优秀人才,是中国现代教育的发祥地之一。

02 招生信息简介

  哈尔科夫学院采用“4+0”培养模式,即4年本科阶段的学习均在杭州师范大学进行,培养方案和专业课程由中外专家联合制定,授课由中外教师共同完成。

招生专业

1. 应用化学

2.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3. 地理信息科学

录取名额

每专业30人

授予文凭

哈尔科夫国立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杭州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证书

杭州师范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收费标准

24000元/学年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012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哈尔科夫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