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党建 > 党建动态

校党史宣讲团成员周东华教授赴哈尔科夫学院开展专题讲座

来源 : 哈尔科夫学院     作者 : 管理员     时间 : 2021-04-01


为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国教院、哈尔科夫学院特邀校党史宣讲团成员、人文学院历史系教授周东华老师作了题为百年党史中的春夏秋冬的专题宣讲,全体师生认真聆听了此次专题宣讲。


周东华教授以”“”“”“四个季节为载体,紧紧围绕百年党史,忆往昔峥嵘岁月。而后,周东华教授以《毛泽东论中共党史研究方法》为切入点,提出如何研究党史、如何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同时结合丰富的史料、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发展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讲座中,周东华教授提出在党史学习中,要辩证地把握历史的发展规律,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专题宣讲内容既立足理论,又高度契合党史学习教育实际,在座师生对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专题宣讲结束后,吴晓维书记表示周东华教授运用方法论视角,为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百年党史讲座,讲座有利于我院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同时勉励师生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理论的力量、信仰的力量,不断提高认识能力和精神境界。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012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哈尔科夫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