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党建 > 党建动态

哈尔科夫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 哈尔科夫学院     作者 : 管理员     时间 : 2021-04-01


331日,哈尔科夫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计划,全体党员师生参加部署会,并认真学习。


会上,吴晓维书记首先传达了我校2021年第5号文件《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而后,结合学院实际与特色,就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计划作了详细部署。会上强调,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结合学院工作,抓实学习教育;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同时强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要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曲折历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和力量,每位师生都要学深悟透,并引导全体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全体党员师生要树立行动自觉,学出卓越意识、学出领雁担当、学出为民情怀。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各项工作要深度融合,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创新举措,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012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哈尔科夫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