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党建 > 党建动态

哈尔科夫学院学生党支部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并开展10月党员固定日活动

来源 : 哈尔科夫学院     作者 : 管理员     时间 : 2021-11-01

10月29日,哈尔科夫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举行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珺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按照支部委员会选举流程,以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哈尔科夫学生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丁筱曦、马奕晨、郁吉玲三位党员当选。随后,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推选马奕晨为党支部书记。

微信图片_20211117134549


选举结束后,学生党支部开展10月党员固定日活动:“重温入党申请书 砥砺奋进新征程”。每位学生党员认真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和入党经历,纷纷表示申请入党之初存在动机认识较为浅显和宗旨意识不够全面的情况,随着大学期间入党程序一步步的推进,理论学习的系统深入,现在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更明白共产党员所肩负的使命和担当。部分学生党员表示,转正期间正值疫情爆发,党员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冲锋在前的精神让他们倍感振奋和感动。

微信图片_20211117134613


集中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均表示今后依然要保持入党时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发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论是在学习科研还是平日学院活动、工作都起到带头作用。党员学习讨论由马奕晨主持。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012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哈尔科夫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