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哈尔科夫学院本科生教育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 哈尔科夫学院     作者 : 岳宏杰     时间 : 2021-12-08

       2021年11月29日,哈尔科夫学院本科生教育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在恕园3-207会议室顺利召开。工作小组全体成员:教务处副处长季琳琳,信息学院副院长姚争为、专业负责人张登荣,材化学院院长助理王民、专业负责人朱雨田、裴晓林,哈尔科夫学院副院长胡潭高、副书记马珺参加会议。哈尔科夫学院院长欧荣、书记徐凌芸、副院长王园朝特邀出席本次会议,学院教务科和学工办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哈尔科夫学院本科生教育工作小组组长胡潭高主持。


11


       会上,欧荣院长首先代表哈尔科夫学院对教务处、各平台学院分管领导和负责人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各部门、学院给予哈尔科夫学院本科生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专题会议纪要及关于成立哈尔科夫学院运行协调委员会的通知精神;介绍了疫情当下中乌双方现行的相关教育教学措施和责权明晰下的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管理等方案。

       教务处副处长季琳琳针对教育教学任务专题会议提出,要特色鲜明、协同合作地进行国际化合作,并为此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希望在各平台学院教学中科学合理地进行排课;二是优化学生评教工作,让各门课程评分真实反映教学实际情况;三是各平台学院开展教学时,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工作需综合考虑,发挥专业联动作用;四是加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本科生教材审核工作,重点关注意识形态方面的内容。


22


       教务处副处长季琳琳、哈尔科夫学院院长欧荣、书记徐凌芸为三位专业负责人颁发了聘书。

       在前期各平台学院征求意见、多轮修订和会上的进一步交流讨论基础上,会议通过了《哈尔科夫学院本科生教学工作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哈尔科夫学院学生工作管理办法》(试行)两份文件。

       讨论过程中,各专业负责人就教学计划、课程安排、培养方案等问题与哈尔科夫学院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33

44


       会议最后,哈尔科夫学院胡潭高副院长就本学期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等工作进行了通报;马珺副书记就本科学生管理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

       本次会议立足于“全局意识、协同培养、成果共享”的目标,在教务处、各平台学院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召开,将为今后哈尔科夫学院本科生教育工作的全面推进奠定坚实的基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012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哈尔科夫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