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教院、哈尔科夫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暨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来源 : 哈尔科夫学院     作者 : 综合办     时间 : 2022-01-08

20220106.HEIC

1月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哈尔科夫学院在恕园3-20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暨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胡华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凌芸主持。

20220106全.HEIC

会上,徐凌芸书记汇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意见征集及谈心谈话情况,对照五个方面对班子进行检视,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代表班子作《国际教育学院、哈尔科夫学院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报告》,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分析会上和巡察整改自查发现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从领导干部遵守党纪党规、党员干部作风、教师师德师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等方面全面总结和分析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20220106测.HEIC

党政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检视情况汇报,对个人党风廉政执行情况进行了剖析,并就查摆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整改方案。班子成员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20220106胡.HEIC

本次会议是两院合署办公后新班子的首次民主生活会,胡华副校长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效率高,问题剖析深刻,想法交流坦诚实在,对学院党政一套班子三条战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提升格局、增强干事信心,寻找一切机会“走出去”、“请进来”,为学校国际化发展作出贡献;二是直面挑战,夯实基础,厘清思路,开拓创新,协同相关职能部门,努力开创杭师大特色的国际教育事业,协调做好国教院、国际学生管理办公室、哈尔科夫学院三块工作;三是凝心聚力,努力解决关键问题和重点问题;四是以班子的团结带动整个学院的和谐氛围,开创良好的学院发展新局面。

学院党政班子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实事求是整改问题,同心协力谋划2022年的工作,应对新挑战、把握新机遇、寻求新发展。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012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哈尔科夫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