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国际教育学院、哈尔科夫学院召开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暨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年度考核述职会议

来源 : 哈尔科夫学院     作者 : 韩萌萌     时间 : 2022-01-16

1月1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哈尔科夫学院在恕园4-212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暨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年度考核述职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凌芸主持。

20220114期末

会上,党总支书记徐凌芸首先代表班子作述职报告。徐书记通过2021年7月6日新班子成立、10月27日“学院发展大家谈”等六个画面,带领大家回顾了不平凡又奋进的一年;通过“班子快速磨合、角色快速转变、工作快速开展”汇报了领导班子的决心和行动力;通过“十件大事”历数了学院党政、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值得记取的亮点;通过“数说2021”和学院、教师获得的成绩感谢了全院教职工的共同付出。

20220114述职

而后,学院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个人分管工作逐一进行述职。党总支书记徐凌芸强调以“团结、廉洁、务实、创新”为工作宗旨,探索“一体两翼、融合发展”之路,以“合和”的理念抓好班子建设、以严格的要求抓实主题教育、以领雁的自觉完成重点工作。新的一年将继续秉持初心、做好学院前瞻规划,开新局、谋新篇。

院长欧荣围绕班子如何加强学院顶层设计、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学术管理、调研学习、建章立制、外联工作等方面展开,提出了接下去进一步理顺乌方合作机制等重点工作,并表示新的一年将加强与教师的沟通交流,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创新性发展。

20220114王院长

副院长王园朝表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回顾了统筹推进研究生教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新的一年将持续优化哈尔科夫学院在运行机制,与乌方的合作模式、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20220114胡院长

副院长胡潭高从扎实推进哈尔科夫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以教研促教学、发挥资料室服务功能、加强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等方面展开,同时强调了学院的维稳运行离不开完善的制度保障和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

20220114马书记

党总支副书记马珺总结在合和共融中,汇内力、引外力,着实推进哈尔科夫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纵深发展。马书记结合学院化学、地理专业特点,从聚“德”“智”“体”“美”“劳”之五力、“以经为指,以维为南,纵横为针”等方面,提出了“乐学、乐研、乐业、乐享、乐行”的育人理念,同时鼓励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加强国际学生思想教育、提升国际传播力、打造“留学”杭师大教育品牌的工作。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党总支书记徐凌芸总结发言中指出,国教院、哈尔科夫学院今年取得的成绩与突破离不开每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新学期我们将以“大河有水小河满”的团结意识,热忱饱满的奋斗姿态为学院的发展勤耕不辍。最后,全体教职工采取无记名的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012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哈尔科夫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