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哈尔科夫学院举行责任书签订仪式

来源 : 哈尔科夫学院纪检     作者 : 韩萌萌     时间 : 2022-03-24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哈尔科夫学院举行责任书签订仪式,签订学院2022年度廉政建设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与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书,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责任书签订仪式。

会上,徐凌芸书记强调党风廉政工作是贯穿始终的党的核心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及部门责任人要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认真分析研判分管工作的廉政情况,把廉政建设工作与教学、科研、管理有机结合,认真贯彻执行、落实到位;同时强调,要自觉增强使命担当,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加强对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共同肩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的管理职责;要以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为重点,维护正常的教学管理秩序和校园安全稳定,立足平时、强化安全教育、及时排查安全隐患、防范于未然。

03095

党总支书记徐凌芸分别与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意识形态责任书,后与各科室负责人、专业负责人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院长欧荣分别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稳定与消防安全责任书;各分管领导与各科室负责人、专业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和廉政建设责任书。并要求各部门和专业负责人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责任书内容,提升执行力,切实履职尽责,将责任意识内化于心、践行始终。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012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哈尔科夫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