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哈尔科夫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小组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 哈尔科夫学院     作者 : 崔红梅     时间 : 2022-04-18

2022年4月13日,哈尔科夫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小组会议在恕园5-212会议室顺利召开。工作小组成员:研究生院副院长陈兆肆,生科院副院长金仁村、学科方向负责人辛越勇,材化学院学科方向负责人王民,数学学院学科方向负责人赵铁洪,哈尔科夫学院副院长王园朝、副书记马珺参加会议。哈尔科夫学院院长欧荣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万林华特邀出席本次会议,学院教务科和学工办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哈尔科夫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小组组长王园朝主持。

4-1

会上,欧荣院长首先代表哈尔科夫学院对研究生院、各平台学院分管领导和学科方向负责人给予哈尔科夫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传达了哈尔科夫国立大学目前现状及两校沟通的最新进展情况,通报了2021年哈尔科夫学院在全校师生满意度调查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接着,组长王园朝主要通报了两方面内容:一是 通报了本年度研究生招生工作计划,鉴于第一志愿报考哈尔科夫学院考生的初试成绩均未达到国家线、乌克兰目前战争局势及全球新冠疫情影响,因此学校暂未做调剂招生的计划。他强调,希望各平台学院领导及学科方向负责人及时提醒研究生导师及任课教师密切关注我院在读研究生的思想动态并及时做好思想疏导工作,确保心无旁骛地进行学习科研,争取顺利毕业;二是对本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导师指导工作量,课内 课外教学工作量的计算办法作了说明,同时要求各平台学院提醒任课教师认真对待研究生的课外指导工作,按要求及时收集好课外指导相关材料。研究生院培养办万林华老师也对课内外课时工作量核算办法和划拔方式做了进一步补充说明。

4-2

而后,陈兆肆副院长代表研究生院做了三点提醒和强调:一是对目前俄乌战争及全球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可能对在读研究生造成的影响,各学院要未雨绸缪,协同研工部共同提前做好学生的解释说明和思想疏导工作。二是通报了研究生院后续会对研究生导师和学生双向选择工作做进一步调整和优化。三是关于课外课时工作量计算问题,研究生院会尽最大努力给予支持。同时他还强调,各学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合作,把工作做细做实。

最后,与会人员对今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开展做了更深入地讨论和交流,高效务实解决问题,推进工作。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给相关教师并按要求认真落实,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届研究生教学培养工作。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012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哈尔科夫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