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哈尔科夫学院召开本学期研究生导师座谈会

来源 : 哈尔科夫学院     作者 : 崔红梅     时间 : 2022-04-18

4月13日,哈尔科夫学院在恕园5-212召开研究生导师座谈会。哈尔科夫学院院长欧荣,副院长王园朝,党总支副书记马珺,生科院、材化学院、数学学院导师代表,哈尔科夫学院教学秘书及研究生辅导员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王园朝主持。

134

6725

座谈会伊始,院长欧荣首先代表哈尔科夫学院对各位导师一年来对哈尔科夫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辛苦付出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为与会导师颁发了聘书。欧院长回顾了我校创办哈尔科夫学院的初衷,通报了哈尔科夫国立大学目前的现状及两校沟通的最新进展情况,表示我院会不遗余力的支持教学和科研工作,积极推动哈尔科夫学院研究生教育不断发展壮大。

4-3

接着,副院长王园朝重点围绕研究生学习、科研、生活及本年度研究生招生工作作了详细说明。鉴于第一志愿报考哈尔科夫学院考生的初试成绩均未达到国家线、乌克兰目前的战争形势及全球新冠疫情影响,因此学校暂未做调剂招生的计划。他强调,导师作为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应密切关注在读研究生的思想动态,及时做好思想疏导工作,确保他们心无旁骛地学习和科研,顺利完成学业。

4-4

最后,各位导师代表围绕研究生培养的方方面面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导师们对哈尔科夫学院研究生刻苦学习和致力于科研的良好精神风貌及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均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在今后的学生培养中定会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进行引领和指导,助力他们在专业学习方面取得更大地进步和提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012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哈尔科夫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