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在线 > 新闻动态

聚“德”力 入团初心|一百年,共青春,砥砺前行!

来源 :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管理办公室)、哈尔科夫学院     作者 : 陈欣怡     时间 : 2022-05-06

QQ图片20220510090007

低眉,春已逝;抬眉,夏伊始。

恰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华诞,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哈尔科夫学院举行了“重走昨日入团路,铭记今时犹初心”的主题团日活动。


团员们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回望昨日入团时刻,重温入团誓词。誓词虽然精简但句句激情澎湃,在耳边回响,振聋发聩,使团员们再次感受到了中国共青团员的责任与担当,深刻领悟到了中国青年在五四运动中不畏牺牲、舍我其谁的牺牲精神,更加笃定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入团初心。

新发展团员、学院团干部、普通团员回顾百年青运史,纷纷执笔写下曾经宣誓入团时的感想与诺言。

1

2

3

4

5

6

7

8

9

10

一九一九年五四运动的爆发,像一道闪电,撕裂了窒息的黑暗;像一点星燧,引燃了燎原的烈焰。

一九二二年五月五日,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直到今天,爱国主义光芒仍灼灼其华,烛照神州,激励青年。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愿团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1

一百年,共青春!

哈尔科夫全体团员青年们,将在此新时代,展现新青年、新面貌,迸发新能量。共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012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哈尔科夫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