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哈尔科夫学院组织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中外师生云见面会

来源 :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管理办公室)、哈尔科夫学院     作者 : 教务科     时间 : 2022-10-11

928日下午,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中外师生云见面会顺利举行。我院教学副院长胡潭高教授、哈尔科夫国立大学和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地信专业相关任课教师、全体地信专业学生及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哈尔科夫国立大学地信专业系主任Vilina Peresadko教授在线上向中方全体师生介绍了哈尔科夫国立大学该专业的基本概况、专业学习方向及就业前景等内容。接着,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侯浩老师也作为中方教师代表向乌方教师团队表达了诚挚问候,他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专业教学中双方能保持良好沟通和交流,各司其职、精进合作,共同完成教学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又围绕今后在直播教学及课后指导等合作方面可能出现的问题和细节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高效务实的解决了问题,达成了共识,推进了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双方会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把教学工作做细做实,共同努力把哈尔科夫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Vilina Peresadko教授在线上逐一认识到场的每位同学,同学们也都予以热情回应,并对即将开始的直播授课表示热切的期待。

1

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012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哈尔科夫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