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党建 > 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哈尔科夫学院开展统战对象“品西溪、话发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管理办公室)、哈尔科夫学院     作者 : 韩萌萌     时间 : 2022-11-24

1123.6

11月23日,国际教育学院、哈尔科夫学院赴西溪湿地开展了统战对象“品西溪、话发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学院书记、院长开展主题宣讲,党政班子成员、民主党派、统战人员参加了宣讲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凌芸主持。

1123统战

欧荣院长在宣讲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现中国式现代化须率先实现中国式教育现代化。欧荣院长强调,作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哈尔科夫学院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和领会教育发展的历史机遇和主要挑战,继续探索教育对外开放的创新之路,汇聚优质教育资源,着力形成人才国际竞争的比较优势,搭建更高水平的办学平台,全面提升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与广大中外合作办学兄弟院校凝心聚力,共同推进我国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提升教育对外开放水平。

1123,1

徐凌芸书记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传达校党委会近期会议精神,着重传达市委常委会关于进一步支持杭师大争创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会议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来校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而后,重点传达了学校为切实加快推动争创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擘画的重点举措。徐凌芸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深刻认识贯彻学校争创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的使命愿景,并以此为契机,结合学校顶层设计,做好学院体制机制改革后的发展篇工作。进一步加强调研学习更加明确未来发展目标、明晰办学方向、提振精神状态、凝聚学院师生共识,奋力为杭州奋进新时代、杭师大争创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贡献力量。

123

宣讲结束后,统战人员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分享了关于优化国际学生招生模式、拓宽招生渠道、建立中外合作长效交流机制、提高管理工作效能等方面的工作思考与经验。会后,统战联系人为统战对象送上了学习书籍,并勉励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最后,“品西溪、话发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战宣讲活动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中顺利结束。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012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哈尔科夫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