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党建 > 党建动态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争创“双一流”——国际教育学院、哈尔科夫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管理办公室)、哈尔科夫学院     作者 : 张佳菲     时间 : 2022-12-23

DSC_0313 - 副本

12月20日,国际教育学院、哈尔科夫学院党员大会在恕园4—212顺利召开。

会议开始,全场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学院党委书记徐凌芸同志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争创‘双一流’”的工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和师生,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一体两翼、融合发展”为目标奋力前进。

DSC_0311 - 副本

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五年来学院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科学谋划学院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学院事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举措。

报告指出,学院党总支今后五年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纪委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省市校党代会精神,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努力探索和呈现打造中外合作办学的杭师大样板;服务杭州地方教育国际化事业,发挥好杭州市外籍教师培训中心的作用;服务学校争创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提升中国文化传播国际影响力;构建国际学生思想教育体系,进一步提升和凝练国际学生教育培养的杭师大特色。

DSC_0334 - 副本DSC_0338 - 副本

经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杭州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哈尔科夫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中国共产党杭州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哈尔科夫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

DSC_0366 - 副本DSC_0372 - 副本

按照大会选举程序,全体党员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杭州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哈尔科夫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朝着“一体两翼、融合发展”的目标努力奋进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012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哈尔科夫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