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齐鲁工业大学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 :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管理办公室)、哈尔科夫学院     作者 : 周映     时间 : 2023-03-13

20230310齐鲁.HEIC

3月10日,齐鲁工业大学基辅学院院长褚夫强、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邵晓波、基辅学院副院长房泽庆、基辅学院副院长匡卫一行5人来访我院调研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我院院长欧荣、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凌芸、副院长王园朝、副院长胡潭高出席交流会。

20230310.HEIC

欧荣院长对齐鲁工业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概况、制度建设、体制机制等方面介绍了哈尔科夫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徐凌芸书记介绍了学院办学条件、管理架构、人员配置等内容。王园朝副院长、胡潭高副院对研究生、本科生人才培养、教学运行、平台学院双聘教师管理等做了介绍。

20230310齐鲁2.HEIC

褚夫强院长感谢我院的接待和介绍,并对齐鲁工业大学基辅学院的基本情况、课程建设、毕业生深造等进行了介绍。邵晓波副处长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国际教育等方面的情况。

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迎评工作、人才与培养、乌方课堂教学安排、学生实践教学环节等进行了充分研讨,尤其对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微信图片_20230403102400

最后,徐凌芸书记带领来宾对乌方直播课堂进行了观摩,并参观了哈尔科夫学院智慧教室、国际学生文化空间、留学生教室、清风微旅驿站等学院办学场地。

此次交流调研活动为两院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双方未来开展形式多样、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20230310合影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012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哈尔科夫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