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在线 > 新闻动态

解放思想在行动 | “学习二十大,我来说变化”原创短视频比赛正式落下帷幕

来源 :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管理办公室)、哈尔科夫学院     作者 : 郁吉玲     时间 : 2023-03-15

为引导广大学生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激励广大学生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经为期一月的征集,哈尔科夫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献礼二十大”的视频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我来说变化”为主题,向全体哈尔科夫学院学生发起“喜迎二十大,我来说变化”原创短视频作品线上征集。

自活动开展以来,哈尔学子们以个人或团体的形式报送作品共19部,这些作品内容突出,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在各个行业领域特别是百姓身边的一系列变化,用小切口反映大主题。

其中,院团委根据其作品主题导向、创作质量,评选出最佳创意奖、最具潜力奖、参与鼓励奖三项奖项。

本次微视频征集大赛中,每个小组都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展现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相信在未来,哈尔学子们也能继续不断奋斗,以青春之志引领时代浪潮。

315 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012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哈尔科夫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