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转发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福慧“赵氏廷芳基金”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管理办公室)、哈尔科夫学院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3-12-20

各位同学:

福慧“赵氏廷芳基金”奖学金由美国赵氏廷芳基金会和福慧慈善基金会在我校设立,旨在激励我校学生勤奋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现将2023年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院2021级纳入全国招生计划内的在籍且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评选条件

1.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热爱国家,关心集体,品德高尚;

2.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奉献,工作认真负责,在同学中享有较高威信;

3.学习成绩优秀,上一学年获学校优秀学生一、二等奖学金;善于思考,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学习、科研、社会实践等活动中取得一定成果;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体素质良好;

5.同等条件下,家庭贫困学生优先。积极参与校院组织的国际交流活动优先。

三、评定名额与金额

根据基金会意见,本次我院奖学金1名,奖金5000元/人。

原则上,每位获奖学生受奖至毕业,若获奖学生中途自愿退出或不符合当年评选条件,在全校同一年级中另选增补。

四、上报时间及要求

请有意向同学于12月22日下午16时前将以下申请表(正反打印、2份)、成绩单(2份)、佐证材料(1份)报送学工办(恕3-202办公室),并将申请表电子稿、成绩单电子稿、汇总表电子稿命名为“学院 班级 姓名 材料名称”整理成文件夹,压缩后发到邮箱20210175@hznu.edu.cn。未尽事宜请与学工办联系,联系人:郁老师,电话:28867125。

1.申请表:正反打印须由申请人黑色水笔亲笔签名,填写上一年学年成绩排名(2022—2023学年成绩),申请理由不少于800字(见附件1)。

2.成绩单:2022—2023学年成绩单一份。

3.本次评奖时间紧,请有意向同学务必注意截止时间,按时申请,逾期不予处理。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赵氏延芳基金”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2:2023年哈尔科夫学院申报福慧“赵氏廷芳基金”奖学金汇总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012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哈尔科夫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